close

姑婆當初嫁得不錯,現在他兒子接班,是二個集團的老闆了,我一聽到父母不想去到台北吃喜酒,我正樂,這輩子我要等什麼時候才能去吃,當然現在跟去囉~我和老公撘姑婆安排的遊覽車去吃圓山飯店啦~寶貝就給外婆外公帶啦

PB281389.JPG 

早上九點撘車,十一點四十到圓山飯店,我好像太緊張了,很怕在這麼多貴婦、有錢老闆面前太失禮,在外面拍了幾張照片,趕快跟上人群,因為我們和這麼多老一輩的親友不認識呀~~,也根本不知道是那一樓的喜宴耶~~哈,只知道要來吃圓山

PB281386.JPG 

我生完的肚子一直沒瘦下去,每個人看到我都問我「又有了哦」~~~這張照片很像孕婦吧~~哈

PB281362.JPG 

總算到了,要進去囉~~這是我家的「大胖」,今天寶貝「小胖」寄放在家裡

PB281365.JPG 

一進十二樓「大會廳」一堆人呀,送上紅包,就給你兌換喜餅的號碼牌,這倒是第一次,覺得這個方法不錯哦,可以吃完再去領喜餅,不用放在身邊麻煩,而且不會亂,再來就會有雞尾酒等送到你面前,還有一堆點心,怕客人等太久餓肚子而準備的,真的善解人意的主人家。

這是他們的主桌,氣派吧,每一桌一個服務生哦~~一坐上位子,就馬上有人幫你倒果汁

PB281367.JPG 

等到快十二點半了,主人才上台開始喜宴節目,一開始當然介紹我這個「叔叔」是多麼有錢的身價,換算下來至少有上百億的身價哦~~而對方只是華航的資深員工和收租金的富婆,親友說「門當戶不對」

總共席開73桌,主持人一一介紹桌別,來得可都是微凸的「大老闆」

PB281368.JPG 

先看完二人認識史,先是雙方父母走入會場入位,再來就是主角入場囉,這套禮服真的不錯看,感覺很新,我和大胖在猜想會不會是訂製的,新娘子瘦到不行耶~~新郎比較壯PB281369.JPG PB281370.JPG

再來就是致辭,只有二個人說話,奇怪這樣就下午一點半了,這時,才開始上菜,我們真是會挑,挑了一桌不會用大湯匙幫客人夾菜的服務生,總是比別桌上菜慢一道,而且,人家一次換十個客人的盤子,他居然只拿五個來換,連大胖都一直念,用餐的心情被他用得很差,沒收盤就再上菜,吃得感覺得不好,甚至有人看不下去叫他菜放著就好了,其中有一道菜是我特愛的,的超好吃的干貝炒甜豆,有一點辣味,但干甘超鮮也很大顆,一咬下去是很鮮得有彈性的肉質哦~~~有吃到這一道干貝就不虛此圓山之行了,哈

PB281376.JPG

第二次進場是請醒獅團表演,再帶新人進場,三隻獅子中,有一個是小學生醒獅兒子,很特別,第一次看到人家這樣進場的喬段,PB281378.JPG

在二人進場後是播放新人感謝雙方父母的成長史,這一段可是未綵排的節目,看得新娘子和媽媽感動到流眼淚,

最後是敬酒囉,一共是73桌,主持人特別請客人不要站起來,因為太多桌光是一桌一分鐘就要敬一個小時的酒了…

真是浩大的場面…

PB281374.JPG

中間還有樂團演唱,這氣紛不會太無聊,唱得不錯哦~~

最後送客時,實在太多擠在出口了,沒辦法拍到新娘子的第三套禮服,雖然是文定,但這個新娘子也是換了三套,因為這是補請客的,正式文定幾天前就舉行完畢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筠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